close

ssp-g4轉轉脂

美國SSP-G4轉轉脂-免費送韓國原廠AEY懶人瘦瘦貼

因為之前看醫生好辣的節目,有看到醫生推薦吃地瓜 說了很多吃地瓜的好處,甚麼低GI啦...反正那些優點我是不懂 我聽到一個重點是,吃地瓜有助於減肥,也不會有宿便的問題 所以我從3月底開始陸陸續續開始吃地瓜 然後從2個星期前,正式全以地瓜為主食,其他部分的飲食則不變 為了吃地瓜,我還專程去那個專賣地瓜的店,一口氣買了50斤的地瓜扛回家 我每天一餐吃兩小條那種7-11在賣的那種大小的地瓜 除了主食換地瓜之外,其他都跟以往一樣,媽媽煮啥菜就吃啥,就是不吃飯跟麵 以往我都還會自己做蛋餅啦,炒麵來吃,現在一律都停掉了 雖然自己內心是界定為減肥計畫,但也沒多嚴格執行 偶爾還是有吃餅乾,但飲料則是完全沒喝了,然後澱粉也完全沒碰,其他都一樣 3月底開始陸陸續續吃,然後這一、兩個星期比較認真看待吃跟不吃的東西 我也沒特別改變生活啥的,也不感覺會特別痛苦難受啥的 可是其實成效比我預期的還要好很多,本來我以為了不起減輕個1公斤就很好了 結果不是耶,我昨天一量,瘦了超過3公斤耶,好可怕,肚子都消了耶 後面兩邊的腰都沒有肉了,太神奇了,減肥有這麼容易嗎??? 才一個月就3公斤也太好減了吧,那我要減回大學時代50公斤的體重 不就不用半年的時間,減肥也太容易了吧 大家如果想試著減肥,不仿也試試看把主食飯麵改換成地瓜,試試看,我目前覺得很有效 不過這是我自己是第一個月的感覺,之後能不能繼續如預期減下去,我還不知道 因為怕說會遇到別人說的停滯期之類的,不知道,反正目前應該會持續做下去看看 希望真的可以減回大學時期的體重

本文出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menTalk/M.1650519466.A.1CB.html

ssp-g4轉轉脂

ssp-g4轉轉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肥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ghniphill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